【注意】請社大師生配合校園防疫宣導

分享給LINE好友 ! 2020-02-24

請老師、學員務必詳細閱讀, 後續視疫情需要及主管機關政策,將不定時發布及調整相關措施
疫情調查表下載及防疫簡報:

https://tinyurl.com/t97l4mz

因應新冠狀肺炎疫情開學前後防疫措施摘要
◎上課前
1.請每個人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勤洗手,盡量減少出入人多、封閉的空間,環境保持通風、做好消毒。保持開朗的心情、充足睡眠、均衡飲食、多喝水。
2.  落實「生病不上課、不上班」原則。
3.務必做到無發燒校園、無發燒教室。
4.  若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,請在家先量測體溫,體溫超過37.5度(含)請在家休息,並電話通知社大,讓社大可即時接手後續處理。
5. 社大會利用電子郵件和網站等方式,預先發送「疫情調查表」(旅遊史與接觸史),也會在開學前完成行政空間及各教學場地消毒作業。
6.  請老師同學事先填妥「疫情調查表」簽名後,開課當日記得帶來社大,加快檢測站動線速度。

◎上課當日
1. 於校門口量測體溫,超過37.5度即要求戴上口罩,立即離校就醫,落實「生病不上課、不上班」原則,務必做到無發燒校園、無發燒教室。
2.  請老師確實做好點名。根據「社大識別卡」填寫同學的體溫,依「識別卡」判定同學有無通過檢測站。
3. 有發燒個案、有14天內中港澳韓旅遊史或相關人員接觸史皆須通報社大工作人員。(原則上應該在大門口檢測站即被擋下,但擔心有漏網之魚,老師一定要注意晚上7點半過後進教室的同學(下午班2點過後),是否有領到「新莊社大識別卡」。
4.  請各班下課前至少預留10~20分鐘協助教室消毒:主要是桌面、門把、電燈開關、窗戶手把、舞蹈教室地板(身體接觸過的)。留給白天學校師生一個安全的環境。

【社大識別卡】
1. 在防疫期間,社大會嚴格管理校園出入安全,所有師生進校園前都需要填寫「疫情調查表」和量測體溫,無狀況者才會發「社大識別卡」。
2.請老師每周確實點名,遇到生面孔,務必追問有沒有拿到「社大識別卡」,無者,請他立即到社大辦公室。
3. 請老師依據「社大識別卡」上每個人的體溫,請班代協助記錄在個別班級的調查紀錄表上。
4. 開學第二週以後,忘記攜帶「社大識別卡」的師生,視同未通過檢疫站的一 民眾,需重新填寫疫情調查表和量測體溫、無狀況者重發社大識別卡。

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5號 (新莊高中校內)
02-89943725#9~19   02-8994-3491   webmail.hccu@encounter.org.tw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下午14:30-21:30 (學員入校時間18:30後); 週六 下午14:00-17:00 (學員入校時間13:30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