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工學Q&A

春、秋季班課程,於開學後第一週可免費旁聽未額滿課程。
夏季班因課程屬短期,僅6週,不開放試聽或旁聽。

春季班:上課期間在3月到7月初, 每期以上課18週為原則

夏季班:上課期間在7月到8月, 每期以上課6週為原則

秋季班:上課期間在9月到隔年1月初, 每期以上課18週為原則

特殊課程除外, 依每學期公告的課程資訊為主

新北市社區大學的入學資格,沒有任何學歷背景限制(不一定要有國中、高中學歷),更沒有入學考試與戶籍設籍限制,可跨行政區選讀,只要您年滿十八歲,有終身學習進修的意願,均可報名入學。

保險公司有專責業務人員,有理賠或諮詢需求可先電洽社大辦公室。

正常情形7–10天,直接匯款至申請人繳付之金融機構存摺影本帳戶。

如學員已在新北市其他社大投保,可簽具不納保同意書 。

可以。社大學員團體意外險之保險公司可接受副本申請,所以是多一分保障。

因保險承保時間為24小時,從家中到社大途中及校園內之意外均可申請理賠。加上社大強調經驗學習、移地教學、現場學習、社區服務學習、學習成果社區展演,讓課程更貼近生活及社區性,社大師生在教室外的教學活動更加頻繁,社大學員學習的風險與保障需求更大。

為了讓雙北社大學員在課程期間能獲得妥善的保障,社大學員保險為強制性投保,每位學員都要納保,雙北社大皆於104年開始實施。

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5號 (新莊高中校內)
02-89943725#9~19   02-8994-3491   webmail.hccu@encounter.org.tw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下午14:30-21:30 (學員入校時間18:30後); 週六 下午14:00-17:00 (學員入校時間13:30後)